2017年2月24日

【馬六甲】壽司王子 Sushiouji

不要问我马六甲有什么好吃的,我也有好多年没呆在马六甲了,新加坡的我就知道,那些大排长龙的就是了。姐姐很厉害找吃的,每次回去都会说要带我去吃什么什么我没吃过的。马六甲现在发展得太快了,高楼、新店屋起个不停,当然也就愈来愈多吃的了。



这家『寿司王子』的寿司好吃,不贵,没有GST,停放车辆方便,最重要是地点不会塞车,因为不在市中心。科科!


喜欢这家店,简单朴素,不会有太花俏的设计,店里简简单单地放了几张桌椅,空得来又很舒服,不会有压迫感。现在的感觉是,有些店不需要夸张或大手笔的装潢设计,简简单单,食物好吃环境干净,顾客自然愿意上门来,一次、两次、三次......

☜〖蟹肉芒果手卷〗☞〖软壳蟹手卷〗

〖三文鱼芒果寿司〗
吃了好几个,整个放进嘴巴里,吃不到生鱼,是鱼片薄,还是化了,用舌头去寻找三文鱼,只吃到浓浓的芒果香。过后把鱼片芒果和饭团分开来吃,才感觉到那生鱼片,是化在嘴里了。

〖章鱼小丸子〗

不太会形容食物,去吃就知道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