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7日

【吉隆坡】Cheese到底!韩式『春川炒雞』 Omaya 마약치킨


最近韩国流行起加入芝士到辣炒鸡里去,年轻人最爱!
起初是被朋友的照片↑从天花板的梁柱吊下一支长长的肉串所吸引,但最后没点这份,现在看到照片还是会很想吃。
我们去Mont Kiara的分店,店门口挂着长长的肉串,可是我并没留意到。Mun的头一直弄到肉串,可是却不被Ling提醒,因为Ling以为那支肉串是假的,是个摆设品,好“仿真”的一个摆设品啊!哈哈!


餐厅走工业路线
↓服务生提着工具箱走来,打开工具箱里面是小菜泡菜,很特别很可爱的概念



我们4个女生点了3份,就是心大胃小,看着餐单个个都好吃想吃,结果最后吃不完,剩下一点点 ,有点浪费哦!
↑辛普森汤锅,中间army stew部队锅,外圈辣炒鸡肉和年糕,还有C-H-E-E-S-E-!!!等cheese融化了后,拿鸡肉块拉着cheese一起吃,好吃!吃完后,服务员就会放入米饭泡菜一起炒,最后中间加入cheese,变成cheese炒饭啦!

cheese加热融化时要赶快吃,要不然不过一会儿就凝结,这样就不好拉着吃了。

本来以为这一锅只是烤肉锅,送上来时居然是2in1烤肉火锅。这一份量不少,别看小小的,给的肉蛮多的,菜也多。吃到最后时,吃下去的每一口金针菇和冬粉都味道十足,所有的汤汁和烤肉流下去的肉汁满满的在菜里面。

----------------------------------------------------------------------------------------------------------------

春川炒雞、起司年糕鍋、部隊鍋、銅盤燒肉、韓國烤肉、韓式拌飯、海鮮煎餅、棉花糖氣泡飲料、水果生啤酒。

Omaya Malaysia - Facebook
Omaya,麻药疯鸡,正式登入马来西亚以韩国韩国时尚美食餐厅为主轴,针对不同的顾客推出:李光洙爱情锅、1200mm串烧烤肉、洪荒之力彩虹冰、芝士年糕锅、部队锅、铜盘烧肉、韩式芝士炸鸡、海鲜煎饼、棉花糖气泡饮料、韩国啤酒!

部落客 - 《孤傲的王子 sQuall's cuisine》有很详细的介绍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