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7日

【新加坡】Uncle Ho 越南餐廳

不要怪我又在post越南的食物,但这是在新加坡的啦!两个月前从越南回来,才不到一星期就在新加坡找寻越南食物,所以当时跟朋友约出去吃饭时就选了一家越南餐厅,结果太令我失望了,完全不是我印象中的。

在上班公司附近,偶然看到广告布条,就找了机会去试吃了,在午餐时间。餐厅里很多人,几乎满座,等了一会才有两个位子空出。这里是自助式的,所以要自己找位子,menu在柜台,排队点餐了后,自己拿食物回到座位。

Bún chả

我想都不想,第一次来当然先试下Bún chả,看起来跟在河内吃的一个样,一碗汤里有肉碎丸、烤三层肉片,还有腌制木瓜,而另一个盘子里放着米粉、豆芽、芫荽、薄荷、生菜。把菜和米粉一点点地放进汤里,配着汤吃,很美味!只不过觉得汤有点咸,而且少了酸酸的味道。
也另外点了炸春卷,原本跟友人讨论着不点春卷的,可是不知怎的轮到我点餐时,不自觉地就点了一份炸春卷,科科!但炸春卷很好吃,皮薄又脆,算是意外的惊喜!

赶快把照片发给阿莉,她说我可以常常去吃了,解解馋;但我说,有点贵啊!

Bún chả S$12.90 (set lunch的话S$14.90附加饮料)
炸春卷 S$8.50


餐厅是在一栋不算太高的大厦楼下,门口是在旁边的小路,并不十分显眼


店里也卖Uncle Ho gelato,是自家制作的gourmet gelato ice-cream,用新鲜水果做的,看着很想吃,一支支冰棒还看到有水果片在冰条里,但一支要S$4.90,嗯......下次再来试好了!


还有糕点


Uncle Ho卖的食物种类不多,但感觉每一样都是老板认为做得最好的才拿出来卖;有沙拉、春卷、炸鸡翅、Bún chả、河粉、干米粉、鸡扒、Bánh mì(越南三明汁)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