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4日

七月二十六

起床时大概是9点吧!那时也无所事事,从早上6点开始就不能吃东西了,连水也不能喝,只能无聊看着电视等中午。护士进来反问我,她也不太清楚,反正就叫我先换上衣服。当被推进去时,才开始觉得紧张,身后传来:“不要怕!”

从轮椅上站起来,小心翼翼地靠近床边,床被调低,慢慢地躺在床上,被推到一旁的等候处,左边右边都有其他病人也同样在等着。还在想着要全身麻醉还是半身麻醉,看着眼前模糊的人影,不停地移动,感觉好忙哦!

我被放在房里的正中央,里面灯火通明,地方宽敞,天花板上有好多灯泡。麻醉师叫我坐起来;脚伸直,坐着,弯腰,前面双手往前跨上抱着枕头,“那枕头比她还大”,于是护士把枕头移低一点。把我衣服拉上,摸着脊椎骨寻找着,在腰上1cm的位置,一针下去,接着再一针。刚不是说打在腰上吗?怎么现在打在脊椎骨那?哭~~反正也挨了不知多少针了......

躺下;把双手向左向右打开放在板上,然后一个隔板放在我颈上,我看不到前方了,也就是我胸部以下的全部。脚开始有点麻麻,但还是有知觉的,我不敢说完全麻了,怕他们就马上开始。右手被打了药,该是镇静剂,很快就想睡觉了。觉得有点冷,身体不自觉打颤。

醒来时好像还在手术室里头,听到在银器碰撞的声音,下一秒又睡下。再次醒来时已在等候处了,马上感觉到好痛好痛,第一次想讨止痛药来吃。但护士让我先忍着,回到病房才用药,不然又要在等候处等很久才能回病房。我只好先忍着。

每一天都吃止痛药和打止痛针在屁屁。

身体状况算不错,很快就可以吃了,胃口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