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5日

【馬六甲】Palsaik팔색 • 八色韓國烤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圣诞节和新年刚过,就想念起刚吃过的 八色Palsaik 팔색삼겹살 韩国烤肉,这个是最适合热闹的佳节大餐了。目前只有吉隆坡、雪兰莪、马六甲和柔佛士古来有八色Palsaik分店。我们在圣诞节当天去吃午餐,人不多,反而更能舒服地享受和身边的人谈谈话。看了菜单不知道要点什么,当然八色烤肉是必点,其他的选择也不多,最后我们6人点了八色烤肉(RM112) + 3色烤肉(RM92) + 芝士炒饭(RM15)

嗯?听起来好像不够吃耶!确实,我吃到70%时还觉得好像不怎么吃到东西,哈哈!但最后吃完全部食物时,也就刚刚饱了,不多也不少。



中午人不多,但不知道晚上会如何?我们点好了餐,食物很快就送上来了,这是当然的,因为全都是生的嘛!在桌上才煮的啊!哈哈!

由于我们是第一次去,餐厅领班就像我们讲解“如何吃”?肉由服务生烤,当肉烤熟时,就表示海鲜汤也好了。他也提醒我们在海鲜汤还没好时,不要用筷子去捞,不然可能会不小心放进嘴里而导致细菌感染。

这个八色招牌烤肉套餐(RM112)有:八种不同的腌渍烤肉 + 2锅海鲜汤
一人一碗沙拉和很多很多的生菜,基本上都是吃菜多过吃肉

八色烤肉有八种口味:人参、红酒、松叶、大蒜、花草、咖喱、大酱、辣椒酱
个人觉得比较有吃出特色味道的是人参、红酒、花草和咖喱;红酒不是红酒的味道,只是淡淡的酒味,还不错!



服务生先烤4种口味的肉,吃完再另四种,而且都会把它们分好来,让我们吃的时候可以参考是哪一种口味的烤肉。

生菜、沙拉、烤泡菜都是可以免费添加的!

在烤后4种烤肉前,服务生拿着一小块白色四方形的硬块,一面把污油推到一个小洞口,像是简单地清理烤盘上的污渍;但我们很好奇那块四方形白色的到底是什么东西,问了才知道原来是白萝卜,而且最大的用意不是去渍,而是把前4种烤肉的味道清掉,这样才不会混味咯!在家也可以试试看哦!

海鲜汤里有虾、sotong、小螃蟹、豆腐、青蚝,还有很多的黄瓜和小白菜

把烤了的金针菇和泡菜加上饭和紫菜一起炒,最后撒上芝士丝,[芝士炒饭] (RM15) 就出来啦!

这一桌满满的食物,这样才是佳节气氛嘛!^.^ 是服务生主动提出帮我们拍照的哦!


地址:No 58 & 60, Jalan Melaka Raya 23, Taman Melaka Raya, 75000 Melaka, Malaysia  
电话:+60 6-281 86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