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6日

【馬六甲】Klebang Coconut Shake 椰子冰沙


^^^^^^^^^^^^^^^^^^^^^^^^^^^^^^^^^^^^^^^^^^^^^^^^^^^^^^^^^^^^^^^^^^
每次从家里去市区必经,看到很多人,大排长龙,想来只是好吃的马来餐,真正卖什么食物也不太清楚。虽然也吃马来食物,但却没有特别的喜爱,所以看到这么多人排队也没放在心上,只是觉得每次塞车都是因为这里,只要过了就交通顺畅。

一次姐姐的朋友说起这里,才知道原来卖的是Coconut Shake,直到有一次因为带朋友去,那时才是真正第一次吃到 =.=''' 


以前只是路边一个小小的档口,高峰时期就排排长龙这样,现在已经扩展到一大间有盖棚内,还有私人停车场。外面的档口给外带的,人龙有增无减;里面棚内可以让人坐下来慢慢吃,也有卖其他的糕点。



一杯RM2.40,两人三杯?因为某人怕喝不够,所以多点了一杯。简简单单的椰子加冰搅成冰沙,上面来一舀vanilla口味的雪糕,竟然也那么好吃,难道还有其他的秘诀?!

一些马来糕点,椰浆饭,在炎热的天气下喝上一杯冰凉的coconut shake,下午茶时间来晃一下也很不错嘛!


这么多、这么多、这么多……的 椰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