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2日

倒数348天 ~~ 有一点懒惰

有一点懒惰,怎么说?

才刚从纽西兰回来时
那是恨不得永远不要停止的激动
虽然重新投入工作
但那提不起的劲 不断冒出
很显然的
心不在这里

今天早上从地铁走出来
有那一刹那
很希望自己就站在那里的街头
但 就只有那么一刻的冲动
很快就清醒了
自己很清楚的知道
当时的那种悸动 渐渐地不再那么深刻

只是不确定 这样的心情

因为知道我终将往那里去
内心只在平静地等待那一天的到来

害怕变数而不敢期许太多
只好压抑自己的心情
还是
真的不小心跑进了舒适圈
不愿出来 (而这是我最害怕的)

一旦慢慢习惯了一个地方 / 环境,就不想改变
害怕不确定性
宁可安分 乖乖地接受舒适的现状
也不愿去承受哪怕一丁点的不安
而这不安
从离开家人的--忧郁
变成现在的--$$来源
是的
现实是
每个月有钱进口袋
看到慢慢累积的$$
我还能像一年前那样潇洒吗?


我知道
当那一天的到来
我还是会勇往直前
只是可能会多了那么一点点的--挣扎

-- 倒数348天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