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15日

手帳生活的開始 ~ ~ 被紙膠帶吸引!

第一次用65代购来买淘宝的东西,上次买了《海贼王》一系列的漫画,结果运输费比实际书
本的价格还贵,这次虽然换了代购公司,但运输费依然稍微贵,难道是货物价格太便宜了?! 惊呆了

从65代购网浏览购物,加入购物车,在付款页面会自动加入所有运输费和agent费用,所以很方便;所以,基本上就是:购物*、点击加入购物车、付款**

购物*:如果选择Buy for me就直接在65代购页面搜索浏览、加入购物车、付款;如果选择Ship for me,在淘宝网购买好货物后,把货物寄到65代购在中国几个区域的货仓(在65代购网站获取地址),付国际运输费就好了。

付款**:需要先把用户里的户口充值,有4种付款方式,网上转账、ATM转账、信用卡和银联。

我用网上转账味户口充值,大约2小时转账成功了。

付款后就等货物到啦 ^.^ 嗯~


才2个星期货物就到了,感觉很快喔!在网上选择自己适合的时间(可以选择邻里或市区的地铁站或送到家门口),当天就会收到司机的信息,已经在指定地点等着了。我还天真的以为不要太迟,要不然让司机等会不好意思,哪知我走到65代购的货车时(起初找不到货车,还走到另一个快递的车子旁),好多人已在那里排队领货了,而货车里也有好多的货物。告诉司机电话号码,拿了货品后,电子签个名就搞定啦! 开心

运输费用&时间我选择Economy Air的运输方式,每500g SGD1.99,3-5工作天


从来没有像这样日夜期盼货物赶快来,看到已经在运来新加坡的路上时就更期待……在网上确定领货日期后,更加觉得日子过得好慢哦! 委屈


手里拿着这包终于到手的包裹,走路回家时都是控制不住的暗笑(是疯了吗?) 朵扇子后面笑



迫不及待打开包裹,自己被吓了一跳!我有买这么多吗?疑问  好像没有耶!可是最后算算下来,真的有买这么多!!!(吓  )

由于从几个不同的店家入货,代购公司把每一个货品都分别独立包装;包装无可挑剔,心里在想我买的纸胶带也不是什么易碎物,其实也不必包的这么好,哈哈!(真是犯贱……)我一个个这样拆开包装也花了一些时间。


终于看到我买的这些个东东了!大爱~大爱~ 
是的,一共买了32个,是32个没错! 得意


当初看到这款的纸胶带就好喜欢,除了所买的这4种蔬菜、谷物、面食和肉类,还有其他没货了的设计。


下篇再来一一介绍使用每一款纸胶带后的感想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