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0日

【新加坡】Maxwell 麥士威小販中心 :一天一美食


++++++++++++++++++++++++++++++++++++++++++++++++++++++

Maxwell Road Hawker Centre 麦士威小贩中心获得了2015最赞熟食中心,没错,这里的美食一次是吃不完的,要分多次到访才有机会把这里的美食都尝遍。当你一档档走过去,会发现不少的档口都贴有媒体报导剪报和美食奖状之类,看到这些“证明”,也让自己有信心去尝试,尤其当你不常到那一家小贩中心,难得去一趟当然要试最好吃的啦!

Maxwell和Amoy都是我常去的,因为靠近上班地点,一星期5天都呆在这一带,没去吃过好像对不起自己噢!哈哈!

 
最靠近的地铁站是Tanjong Pagar丹戎巴葛(绿线)Chinatown牛车水(紫/蓝线)站,走路大约7分钟。

 【Oriental Stall 鸭肉饭】


十全补鸭粿条汤,很清甜,浓浓的药材味


【中国街咸煎饼】

6个只卖$1,超级无敌便宜的啦!可是老板说不能拍照,要给$5,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开玩笑,可是他真的没笑叻!老板,不要这样嘛!看到这家店,整体感觉就是 - 简单!没有过多的宣传,招牌也只简简单单六个字,店里也没有过多的用具器材,主要的就是煎锅和一些面粉,如此而已。

老板娘问要不要沾糖粉,我傻了一下,因为没试过咸煎饼沾糖粉的吃法,下一次也许就来试试这个吃法吧!

先试了甜的煎饼,里面放了红豆沙馅料,不错,外皮松脆;个人比较喜欢咸的,觉得更加好吃,口感是一样,但咸的更有那香香的面粉味(我是变态,光闻那面粉味就舍不得把它吃下去了……嗯?!!)

甜的煎饼,红豆沙馅料


【中国街五香贯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