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為“將來”新的人生篇章而準備


为“被计划”了的新的人生篇章而开始努力,虽然不知道那个“新的人生篇章”会不会按照计划那么顺利地、一步步一点点地完成,也不知道幻想中那一刻的到来会不会完美地实现;但我已经在为那未知的时刻所准备了。是多么地期待那一刻的到来,虽然不知道那一刻来临时,心情是如何?就好像听到这消息的第一秒,是兴奋甚至狂欢!但冷静下来后,想想……虽然有点美梦成真的感觉,但,我真的义无反顾吗?真的没有丝毫顾虑而一心往那心中幻想美好的路走去吗?

我不知道前方是怎么的一条路等着我,结局会是如何,甚至所有的问题都被一层无形的手给推开,默默地被掩盖,好像不去想不去思考,那些问题就都不是问题。

但,想要体验的、终于可能会实现的生活,占了心里几乎99%的位置,现在所有的思绪都往那方向迈进……

为这个“将来”而准备,从现在开始的一年时间里,算是我所谓人生另一个篇章的前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