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7日

讓自己延續旅遊的心情 ▶▶▶ 新加坡在地小旅


难得周末从西部跑到东部,虽说新加坡不大,但用交通工具的我们这一趟下去也要1小时,通常懒懒的,不会特地跑到东部,连市中心有时也懒得下去。上星期因为要去领取☞史努比路跑☜的福袋,所以顺便安排了新加坡东部一日游啦!

(MRT:Greenline 到 Kallang站,走路600m)→ Singapore Sports Hub Library 领取 Goodies bag → (MRT:Stadium站 到 Moutbatten站)→ (14号巴士 到 Opp Roxy Square站『在Katong Shopping Centre的下一站』)→ 往右走不到1分钟 → 328 Katong Laksa112 Katong 逛街 → (16号巴士到St. Patrick‘s Sec Sch,走路10分钟)** → 骑脚车 EastCoast ↔ Marina Barage → (196号巴士到Raffles Place MRT)

** 其实根本不用坐巴士从112 Katong 到 EastCoast,可以往海边的方向直接穿过去,而且又有地下道好走,更简单方便。






$5 (小) / $7 (大) + Otah $1.3 + 酸柑水$2.0

我不是个能吃辣的人,所以觉得这个laksa蛮辣的,尤其是加了那包辣椒下去




租脚车1小时$9,2小时$14,租篮子放包包,小的$1,大的$2







离开前在东海岸吃晚餐

骑了2个小时,我的双脚已不是我的,累垮了!本来还想说第二天早上练习跑步的,哪还有那个体力去跑啊!~~o(>_<)o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