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3日

阿兜仔說 台灣的文具店很好逛


在台北地下街时,一整个心都没在逛街,因为到了我准备飞走的时候,恨不得可以赶快飞去,火速抵达,然后用眼睛扫货,再归队。

来台湾之前圈了几个点,直到到了地下街才开始搜索‘出路’。

某一天,无意间看到阿兜仔黑素斯的一个短片,逛个文具店6小时后才出来 (⊙o⊙),但可能有点夸张啦,但文具控怎么会不知道台湾是文具的天堂,OMG,看了短片更让我决定无论如何都要抽出时间来逛文具店,否则对不起自己!=.=  (下个目标是日本文具店,日本应该是始祖吧?!)

这时开始搜索台湾大型文具店,还要是靠近住宿地点,虽说自由行但行程一直排到晚上,也不好让爸妈陪着我逛文具店,他们在,我会逛得不自在,因为我一进去会绕很久啊!!!

结果只在最后一天,拨了少少的时间,从台北地下街溜出来,虽说附近也有几间文具店,光南大批发垫脚石,最后只集中精力在光南大批发,较靠近比较好找。

从地下街Y8出口走到Z4出口,出到地面后沿着[馆前路]直走,转左,大大个黄色招牌店面就在眼前了。我的方向感蛮好的嘛,才不像某人说的这么差 (≧▽≦)


我一直以为光南大批发只是文具批发,原来不是呢!1楼CD光碟,2楼文具,3楼生活用品。火速转了3圈后,就流连在2楼,短短的半小时。

一眼望去其实没有很大,才一个楼层,可是不要小看它了。因为东西排得满满密密的,所以找起东西来,够选的了。

笔记本、贴纸、纸胶带、钢笔、荧光笔、marker pen、便利贴、手工小饰品、卡片 ......







这几卷纸胶带都在这家文具店买的,只有左下角那个,是在『彩虹眷村』买的,大爱这卷!!!



东西很便宜,恨不得扫到满足才离开,可是我知道爸爸在另一边默默地担心我,所以赶快回去,虽然距离我说的30分钟迟了15分钟,哈哈!还是传个短信说我在回去的路上好了!

目前我所知道的大型文具店只有3间:光南大批发垫脚石九乘九希望如果大家知道还有哪些值得去的文具店,让我知道,下次可以专攻那里了 
(・∀・) 谢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