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8日

【曼谷】最近愛上後背包

最近爱上后背包,挣扎了好久,想着大背包,书包的大小,还是中型的,但心里也想着小背包,但担心小背包装不了多。最近流行横款的后背包,上面有两个手提耳,形状像一个大手提包,多加了两条背带,变成大家疯狂的背包。我也好爱这种设计,好特别,只不过太多人使用了,走在路上,前面旁边总有一两个人背着。最近才知道牌子是Anello,日本牌子,肯定不便宜。


在Anello之前,是一个瑞典牌子Kanken的背包,概念是一样的,只是外形设计不同。一直没去认真认识它,只知道红色logo,鱼的形状。



不只考虑大小背包,也在想用途/造型,休闲还是淑女款,淑女款可背去上班。

但想再多也没用,看过多家各式各样或造型相似的包包,也在多次犹豫过后决定不买,而后在Srinakarin Train Market看到这个小背包,最终决定以THB550买下。原价THB590,店家不肯减到THB500,想着也只差个大约马币5,不多,就买下了。结果最后还是买了一个之前略嫌太多人使用的背包款,而且还要是个冒牌货 -- BagsMore.


与Kanken同期的还有Herschel背包,它不跟Kanken / Anello同款,而是有点复古翻盖的背包,盖的部分有两条带与包身一起扣上。这个也好多人使用,也有简单的书包款。


我这个BagsMore牌的logo和Herschel是一个模样,背出去好丢脸会吗?尤其在新加坡这个名牌到处的地方,连学生都个个背着名牌包,之前流行的MCM背包更是如此。

〖从曼谷购物回来之后做了功课,才对这些个曾经或现在依然流行的包款品牌有所认识〗

再来就是上班的包包,现在用的已经烂了,所以上班的包包也是必须的。原本想买个淑女小背包,一来好背,二来最近肩膀酸痛,不知道跟侧背久了有关。如果买侧背的,不要大的,长带的最好小点。包包看的不多,也没太认真在看,主要原因是拿不定注意要怎样的包。最后在Platinum Mall几间都是卖大包包,在离开之前突然看到这个,价钱不会太贵,但知道质量到哪里,一分钱一分货,决定买下。想得太多也没用,看到喜欢的,就是它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