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7日

【曼谷】Soi 11 的 住宿 & 按摩

在Bangkok按摩是必须的,因为又好又便宜啊!第一次在Artbox对面的其中一间,做了脚部按摩,没什么特别感觉,可能脚没有很累。第二天晚上在酒店附近的按摩院,原来我们酒店的那条街很热闹,很多bar,晚上11点多回来走在路边,小贩们还在营业,taxi tuk tuk也还在招生意,游客也还在闲逛。原来这一条街有不少的按摩店,选了一家气氛好环境不错也较便宜的。试了这一间的后才知道昨天去的那间而根本不算什么。这个超好的,力度有,而最好的是颈部按摩。后颈后背和头部的按摩,超舒服的。所以第二天在离开前又去了一次,可这一次的按摩师用的力道有点太大了,感觉她是很认真在按,可我多怕不知道按错哪一条筋就死定了。

真的很不错,给点小费还是值得的!

Raintree Spa 


Foot massage - THB 350

Salil Hotel Sukhumvit Soi 11
走路7-10分钟到Nana地铁站,一路上有不少小贩,东看西看的不觉得走很远。一条街有几间酒店,bar,按摩店,7-Eleven就有2家了,taxi tuk tuk也很多,不怕截不到车。房间不大,两个人住刚刚好,不要求有多奢侈豪华。清洁,基本用具设施都有(有小冰箱哦!)。住3个晚上,共新币20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