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3日

在曼谷過生日的一天

Chatuchak实在是太热了,根本没心情逛。早上出门阴阴天凉凉的,可是到那时艳阳高照,没下雨算幸运的了,别太嫌,啊。走到有冷气的店铺外就不想离开了,所以店铺装上冷气也是吸引人的一种方式,吧?太热了,也不饿,只想喝水,没吃什么东西,只喝水。

那Karmakamet气氛实在太好了,很特别又舒服的设计。是Chloe让我认识的Karmakamet。采用科学实验瓶子装饰,带点复古田园风。来这里游客居多,像是新加坡人,几乎每一桌都点了那Rainbow Ice Cream,大大的、五颜六色的棉花糖里,一个小杯子,里面是雪糕,大部分时间在拍照,雪糕都融了,食物也没吃完,好浪费!那棉花糖是用来装饰的,没人会吃完的,太甜了!主食点了crabmeat cake,食物送来时,两颗丸子,酥脆的外皮下是蟹肉碎,蘸上wasabi酱才好吃。2个人share刚刚好,如果一个人吃两颗有点多。另外点了甜品truffle crème brûlée ,也是因为拍照时间,要不然热热的crème brûlée和chocolate lava应该会很好吃。真的不该让拍照破坏了美食的质感。

Rainbow ice cream是我的生日蛋糕,第一次没有家人陪伴的生日。这一餐PK请吃了,虽然食物方面没有很惊艳,怪拍照,但气氛很够,谢啦!










------------------------------------------------------------------------------------

后记:对我来说,这一餐吃下来并不便宜,我们只点了3样食物和一小壶花茶,但就是气氛不错!Karmakamet Diner最近在新加坡人里很红呢!几乎90%都是游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