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3日

【馬六甲】無招牌小店 又是一处吃Siham的好地方

说我怎么不知道有这么一个好地方?!但在Good Friday来会不会有点过分?虽不是什么大鱼大肉,但总归因没法克制食欲而内疚,只能叫老板娘不在面里放肉咯!在Kampung Lapan的一棵树下,每每经过以为是马来档口,所以也没多加留意(马来餐也是很好吃的,在Klebang除了Coconut Shake,最近兴起了甜甜圈,也是在大太阳底下长长的人龙,至今还没去试过)。

吸引我们前去的是Siham血蚶,当然还有其他小炒,味道都很不错,简简单单住家味,下次带爸爸去吃。


就在路边一棵树下,一排5个小档口,从旁边卖马来食物,到华人煮炒,饮料档;有一张长矮桌和矮凳子,路边也有好几张桌椅,我们当然选择坐在矮凳上,这样才比较有吃siham的味道,哈哈!


“逢星期二休息”

豆干豆支鱼饼,有炭烧的味道

蚝煎(另外有一种蚝煎蛋)

蚝面,面里的蚝比较小只,比起蚝煎里的

炒siham,因为已经点了烫lala蛤蜊,siham就拿来炒的

我们已经点了这一些了,但没要停下来的意思,一直想着还有什么可以点,而其实餐牌上的那一些已被我们点得七七八八了,还在想着时,老板娘说:“还是你们先吃吧!等下不够再叫”,怕我们4个女生吃不完呐!

鱿鱼蕹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