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

【新加坡】Da Paolo Ristorante 意大利美食

     
Da Paolo Ristorante 餐厅内灯光温和,让人感觉舒服,适合浪漫温馨的聚餐。 

Da Paolo Ristorante 坐落于Club Street Chinatown 牛车水 (80 Club Street, 069448 Singapore),最接近的地铁站是Tanjong Pagar 丹戎巴葛站,步行10-15 分钟抵达。

金黄色的Calamari 乌贼,滴上柠檬汁,再蘸上自制的番茄酱,酸酸甜甜,让人吃了停不下来。Calamari的外皮酥脆,里面的乌贼则有嚼劲。

无盐干酪Buffalo mozzarella, 番茄和罗勒basil 组成的Caprese 让我这个不爱吃乳酪的人也觉得不错。Mozzarella没有乳酪那种奶味,淡淡的,口感有如稍微硬的果冻,搭配番茄片一起吃,好吃!

Merluzzo Atlantico的鳕鱼肉片好厚,用刀子切下去时,一片片的鱼肉自然的分开来,蘸上龙虾汁,马上衬托出鱼的鲜甜。鱼皮煎得香脆,而鱼皮下层薄薄的胶原则保留原有的口感,一点腥味都没有。还有马铃薯泥,小番茄和芦笋,让这道主食锦上添花,完全满足了味蕾。

Tiramisu Da paolo 层层口感不同, Valrhona巧克力碎,奶油,mascarpone乳酪,海绵蛋糕浸过marsala红酒和咖啡,一口放进嘴里,顿时香醇的酒和咖啡从海绵蛋糕里渗出来,芳香四溢,留在齿缝,回味无穷。


用青苹果汁和柠檬汁淋在自制的薄饼上,再涂上香草雪糕,酸酸的Crespelle agli Agrumi是我吃过最好吃的Crep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