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日

旅遊手帳 再遊台灣

日記寫慣了,每次密密麻麻很多字,認識了手帳後,寫得旅遊心情與故事,再把頁面設計一番,每次翻閱都忍不住重讀一遍。
去年第二次去台灣,再遊台灣,依然是和家人一起去,選擇了3月底,天氣涼涼的。

這是第一次做旅遊手帳,有點不知從何做起,但還是完成了整本(其實只是比半本多一點),科科!

這本子是參加《藍天白雲數格子》的部落格遊戲得到的,剛好派上用場,只不過每一頁下面都有“AirAsiaGo.com”的字眼,我都用紙膠帶巧妙地蓋過去 (*^▽^*)

貼上從台灣帶回來的“逢甲商圈”地圖

『彩虹眷村』有賣彩虹紙膠帶,大愛,只不過有點貴,3cm x 10m,只買了一卷,也在本子上蓋上彩虹蓋章。

在台灣旅行比較特別的是,很多地方都有當地的特色蓋章,讓我們可以蓋在本子上,台灣的手帳用品很多,相比在國內,常常都不知道在哪買,要不然就是價錢很貴。



我的手帳就是很多字,比較像是旅遊日記,寫了后再畫畫貼貼,弄得比較不單調。


喜歡這些在『宜蘭傳統藝術中心』的蓋章,一個人生的過程,從小孩收涎、抓週,到成年禮,長大後的婚禮,喜歡這種民俗風情。

最喜歡這頁面,親手畫上『幾米公園』的一景

沒有太多的時間逛想去的地方,主要配父母看風景慢游,只用了半小時溜去『光南大批發』,在台北地下街附近,台灣文具店真的是手帳迷的天堂。才去了一間小小的店,真不敢想像以後有機會有時間“專攻”文具店時,會怎樣的敗家......

台灣7天6夜的路線圖,走了北半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