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9日

【新加坡】2017春到河畔

现在才post这篇,会不会太晚了?新年都快结束了。但,还有明年啊!后年啊!计划一下吧!原来新加坡的新年也好热闹的,节目不少哦!每年的新年,都一定要回家,也从来没去认真想知道新加坡的新年到底是怎样的。从去年到今年,由于一个人在新加坡,日子过得孤单又寂寞,所以一年来疯狂地搜索、不停地找活动来参与,尤其是这时人人都还在过年,而我却已经离开家回到这个小岛来工作,还要回来上班的第二天就发生这种事,虽说心里无时无刻都在等它的来临,但真正到来时,原本以为自己可以成为主动的那一个,可是忽然变成被动,心里郁闷得很呐!



在floating platform那有很多璀璨的灯饰,免费的表演,还有每天晚上的烟火,早早就看到一架架的摄影器材对准了同一个方向,等待烟火和灯光表演。

“...活动由新加坡宗乡会馆联合总会、新加坡报业控股、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新加坡旅游局以及人民协会联合呈献。自1987年开锣以来,“春到河畔”便成为新加坡人庆祝农历新年时,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主办方精心准备了为期十天的精彩节目,包括声光与视觉特效大汇演...再加上夜夜璀璨的烟火激光表演,精致的手工艺示范,精彩绝伦的海内外歌舞表演...户外美食街也汇聚了40多种来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准备挑逗食客的味蕾...从游乐设施、游戏摊位到舞台表演,春到河畔的精彩时刻不间断...春到河畔免费开放予所有公众,万勿错过...”


 










年年说要去,年年很想去,但年年去不成。之前是要付费的就不考虑,再来就是不得空,而今年却因为某些因素不在新加坡,所以至今还没参加过。



连续一个多星期的各项节目,有舞台剧、音乐会、演唱会、舞蹈表演、亲子工作坊,免费的,付费的,都有。太多了,没办法一一参加,只去了HAYA的《迁徙》音乐会,还有南洋理工的华乐打鼓表演,很精彩!我知道的有林宥嘉、黄秋生、黄靖伦也都有演出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