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

【馬六甲】火鍋材料『吳慶盛釀豆腐冷藏食品』

元宵节吃火锅,大家聚在一起围着火锅,吃吃喝喝说说笑笑。现在越来越兴吃火锅了,尤其一大班朋友相约在一起,在家煮火锅更能让妈妈省下不少工作,煮个汤头就可以了。那火锅料理呢?除了超市以外,还有哪里可以买到?

『吴庆盛冷藏食品』里卖了好多各式各样的材料,最适合用来煮火锅了。除了两排商用大冰箱摆了好多冷藏食品,也有新鲜自制的鱼丸和釀料。

我们买了11种不同的材料,7个人,够吃的了


冰箱里有好多冷藏食品,连冷冻海参也有


也有售卖各种火锅汤头、酱料、蘸料等




单是面条就有好几种给大家更多选择

在卖酱料的后方,有个小房间,里面卖的是non halal的食材

除了包装的冷藏食品,也有自制的釀料




这位老伯伯应该是老板,一直走来走去,帮忙填补和整理东西


GKS Food Industries Sdn Bhd
2, Jalan Jasa Merdeka 1, Taman Datuk Tamby Chik Karim, 75350, Batu Berendam, Melaka, Taman Merdeka, 75350 Malacca, Malaysia
+60 6-317 778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